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酷熱的季節里,爸爸送了我一份特別的禮物——一輛嶄新的自行車。爸爸買這輛車回來不僅是想讓我完全駕馭自行車,最重要的是想讓我把騎車當作一項運動。

  這天,他帶着我來到了自行車專賣店,我一進去就被各種各樣的自行車包圍了,我左看看右看看,每一輛我都喜歡,爸爸看上了一部凱奇牌的摺疊自行車,我也特別喜歡,於是,這輛車就有了它的新主人——我。

  這輛車是紫色的,配有一個天藍色的布籃,和一把能夠伸長一米的鎖、一個黑色的小車鈴,搭配得很合我的心意!而且,只要把車騎起來,它的輪子就會發出五彩的光,晚上時,更漂亮!大家都知道,女孩肯定喜歡漂亮的東西,所以,我更加喜歡這輛車了!加上單車很輕,很好騎,騎平路很輕鬆,騎一下就可以溜很遠,我坐上去腳剛好碰到地,可以說,它簡直就是為我量身定做的一樣!

  剛買回來,我的心就痒痒了,我問了爸爸的意見,爸爸就說帶我到地下停車場去練習,我開心極了,於是,我就在爸爸的視線下在小區的停車場里繞了一圈,剛開始我有些緊張,後來我就習慣了,便大膽嘗試騎快一些,然後我發現騎快比騎慢要穩很多。爸爸發現我騎熟了,就答應每天和我去騎單車,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原來有一部自行車這麼好!

  這就是我心愛的自行車,但願它能陪我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