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你最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你最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你最美

  花開花落,只嚮往一個結果

  ——題記

  火紅的玫瑰是人們心中一道熱情的風景,潔白的百合是人們心中一道聖潔的風景,粉嫩的薔薇是人們心中一道神秘的風景,在我眼裡那橘紅的楓葉,是我心中的一道充滿着回憶的風景。

  寶石藍的天空上點綴着一兩朵白雲,梧桐的葉已經落在那些曲折的小路上,看着兩旁一片又一片的樹葉飄落,秋,是真的來了吧……突然,一片樹葉落在我的手裡,一滴眼淚,正好落在葉的中心迅速蔓延。離開這座城市,已有三年多了吧,再一次走在這條路上,為何心裡,有一種老人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回到故鄉的感覺,這就是老人們常說的“落葉歸根”嗎?慢慢的抬頭,就看見“皇家楓園”這四個字。我的心裡,似乎有一根弦被拉緊了,我在楓園的門前泣不成聲,哥哥快步走來,陪我走進楓園。這已經是秋天了,園中的楓葉,開得正火紅,但在那刺眼的紅里,總有那麼一片兩片的楓葉的楓葉飄落,轉過一座噴泉,一座陵墓進入我的眼帘,身體不由自主的跪在那座墓前,看着片片楓葉,憶起了我最深愛的她,三年前在這座楓園裡對我說過的話……

  “姐姐,你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啊?一點都不好玩!”我嘟着小嘴向姐姐撒嬌。“小笨蛋,不是每個地方上都是好玩才去的,有的地方,即使在無聊,你也會來的。”姐姐面對我的撒嬌,微微笑着對我說。“為什麼呀!”我仍是一分不解“因為呀,有的地方你一來,就認為這裡是最美麗的,這裡象徵著你自己的夢想,像我就最愛這楓葉,楓葉與別的植物不同,它的一生幾乎都是紅的,很少有綠的時候,但我仍然愛着楓葉,愛着橘紅。或許我的一生就如同楓葉一般吧!沒有花開,卻又花落,但在最終我只嚮往我最後的結果,即使要離開,也要讓自己的那片楓葉,成為最美的楓葉……”

  那時的我,並不明白姐姐的話是什麼意思,只是覺得那是的姐姐是最美的,看着墓碑上的那張青春洋溢的照片,我失聲痛哭。姐姐,你知道么,不論在什麼時候,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墓碑上刻這一句話,是你自己寫給自己的

  花開花落,只嚮往一個結果……

  你只嚮往最終的那個結果……

  初二:y雨q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你最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你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