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永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永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永恆 

  背影是真的 

  人是假的 

  本沒有什麼執著 

  一百年前 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 

  眼淚是假的 

  本沒有什麼因果 

  一百年後 沒有你 也沒有我 

  題記 

  (一)夢想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是夢幻,還是煙雲.是沒有結局的開始,還是稍縱即逝的追尋?尋夢,像撲火,一路走來歷盡滄桑,多少歲月和往事在白駒過隙的瞬間,化為雲煙,定格在風塵的記憶之中. 

  夢想,很是誘人.在夢想前面,我們總是激情昂揚,豪情萬丈,面對現實又難免憂心忡忡地黯然傷神,也許命運坎坷,歲月無痕,或許已逝的歲月在心中沒有留下一絲痕迹,但我已用生命的虔誠再塑了夸父追日的傳奇,畢竟,我已經走過…… 

  (二)流年 

  榮辱不驚 望天上雲捲雲舒 

  去留無意 看庭前花開花落 

  河水寂寞西流,流走無聲歲月,人生如萍浮浮沉沉。生命無常,我們無法感知過去也無法預測未來。“寄蜉游於天地,渺滄海之一栗。”“我生即我待,就像宿命如此,我無力召喚自己的歸宿,而人生旅程上卻未享受瞬間的歡樂,我輕輕地拭去眼淚,眼角卻始終殘留着淚滴。 

  “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我想也許我很疲憊,但並不麻木。因為我還清醒地意識到,我還活着,並不只是簡單軀殼的存在,如行屍走肉地生存。 

  我願是古寺的洪鐘,負馱三千載沉重,聽窗外風雨匆匆…… 

  我想,有靈魂的人是不會在無聲歲月中變成幽靈的! 

  (三)追尋 

  流星能飛多久,幸福就能有多久。 

  誰說是綻放,這也是一種消亡,將一生的華麗瞬間綻放於落寞的夜空。流星是孤獨的,喧嘩的只有夜空。 

  有點寂寞,有些凄涼,我想,我過的並不幸福,因為我沉醉在昨天的傷痛中太深……花自飄零水自流,何必沉醉過去? 

  逝去 的,就讓他逝去吧,既然不再提起往事,我已不堪回首; 

  褪色的,就讓他褪色吧,既然不再珍惜,滄桑,我已不堪回首; 

  褪色的,就讓他褪色吧,既然不再珍惜,滄桑,我已不堪承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永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