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要小學畢業了。我很快就要離開我的母校,與我的同學、老師說聲“再見”了。在這依依惜別的日子裡,我要向母校的每一位老師說一聲,“謝謝你們,我心中的好老師!”

  感謝您——劉老師!在那短短的兩年裡,您教導我,要熱愛祖國,要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學習;您教導我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是您為我打下了小學階段最牢固的基礎。於是,我帶着無比的自信升上了三年級。

  感謝您——張老師!在中年級的兩年裡,是您教導我要勤勉,要做一個踏實而誠實的人。是您在我的身邊時時刻刻提醒我,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於是,我牢記着您的教誨,自豪地走上了五年級的路。

  感謝您——葉老師!在小學高年級的兩年裡,是您傳授給我重要的學習方法,是您糾正了我學習中的錯誤;是您教導我要寬容地處事,和睦地待人;是您在關鍵的時刻給我鼓勵,增強了我的學習信心。所以,我要把您的教導帶到新的學校,新的征程!

  感謝你們,我心中的好老師!是你們把一個年幼無知的我哺育成一個懂事的我,掌握文化知識的我,充滿自信的我!你們教給我知識,教給我人生哲理,你們的教育之恩我永遠不能忘懷。我會牢記你們的教導,努力學習,用最好的成績報答你們。在這裡,我向所有辛勤的老師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同時,請你們等待着我學有所成的好消息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