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好老師 

  老師像一把鑰匙,打開了我智慧的大門,老師像一條船,把我擺渡到了知識的彼岸,老師像一塊火熱的碳,融化了學生冰冷的心靈。 

  ——題記 

  我心中的好老師,他又學富五車的知識,課上,對學生的學習上的問題對答如流,課下,對學生生活中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學生對他的知識無不讚歎。 

  我心中的好老師,是一個與眾不同的老師,他的課堂氣氛融洽,極不死板又不喧鬧,上課不生提出“紀律”問題,用獨特的方式將學生征服。 

  我心中的好老師,有着火一般的熱情,每天都十分關心學生,噓寒問暖,不讓任何一個學生掉隊,時時刻刻關心着我們。 

  我心中的好老師,是一個平等待人的好老師,不管對待任何一個學生都一視同仁,不偏袒任何一個學生。 

  我心中的好老師,有一顆天真的童心,每天不因生活而煩惱,無憂無慮,快樂生活。無拘無束,讓師生之間更加貼切。 

  我心中的好老師,有着天一樣的寬廣的胸懷,是的恐懼的學生重回自然,他的舉動和寬容,使得犯錯的學生臉紅,並默念道“好老師”。 

  我心中的好老師,是一個耐心的老師,對學生不會的問題總是耐心講解,直到教會為止,從不放棄任何一個。 

  知識淵博+與眾不同+熱情積極+平等待人+天真+寬容+耐心=完美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