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你最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你最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你向我走來,都不的讚歎一句:你真的好美!

  也許你的眼睛不是世界上最美的眼睛,但它一樣晶瑩剔透,寶石般洞察着一切;也許你的鼻子不是世界上最美的鼻子,但它一樣高挺秀麗,呼吸着清潔的空氣;也許你的嘴唇不是世界上最美的嘴唇,但它一樣小巧玲瓏,流利的說著話;也許你的長發不是世界上最美的長發,但它一樣柔順飄逸,散發出迷人的芳香。

  也許你的雙手不是世界上最美的雙手,但它一樣光滑柔軟,伶俐的做着每一件事情;也許你的腰部並不是世界上最美的腰部,但它一樣靈活細長,隨時準備轉身;也許你的雙腿不是世界上最美的雙腿,但它一樣修長俊麗,輕鬆地走在路上;也許你的身材不是世界上最美的身材,但它一樣漂亮姣好,顯示你美麗的輪廓。

  瞧,你又向我走來了,真美——母親!

  初二:你並不孤單MJ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你最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你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