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有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有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詞語。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會有一道道的門坎等待着我們,夢想就像我們的心情一樣“喜,怒,哀,樂”互相交織着。每個人對待夢想會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認為“夢想一個很容易就會實現的事情”,但是有的人卻不那麼認為:“實現夢想是可望而不可即的”。甚至有的人認為:“沒有夢想是最好的夢想,沒有了夢想就不會使我們勞累,多自由啊”。我很是批評這種人,人一旦失去了夢想或沒有夢想,與行屍走肉是沒有什麼區別的。我的夢想是做一名醫生,因為醫生是我們人類的救命稻草。看到每個醫生把一個個受傷的病人治好,我想當醫生的念頭越來越深。夢想與沒有夢想的區別在於,一個人擁有夢想他會懂得去追求、奮鬥,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沒有夢想,就像種子缺少陽光、水分、肥料,漸漸枯萎死掉。一位名人說過:“為什麼人的眼睛要長在前面而不長在後面,那是因為人有夢想,他懂得追求,用雙眼注視前方,看得更遠,望的更高。”“有夢想就有追去”這句話啟迪我一聲,是這句話使我懂得去為目標奮鬥,讓自己的人生前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夢想”就像喝茶一樣。喝茶不是目的,重要的是怎樣品味出茶的韻味,茶的味道有時是清涼爽口的、有時是苦苦澀澀的、有時是濃香的。朋友告訴你:“無論在夢想的道路上遇到什麼困難,首先要冷靜,樂觀的去面對問題。俗話說的好,“從哪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一步走錯,全盤結束”。加油!讓夢想的種子生長的更加高大、茂盛,堅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初二:清晨小鹿

您正在瀏覽: 我心有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