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在我心中的一朵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我心中的一朵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消逝花開花落,再美的花也不過是談話一現。但有一種花開在人的心田裡不會凋零,卻會成長,會壯大。

  這朵花生來就有,但它只是一個花苞需要我們對它的感受加深才會成為世上最美的花。

  初綻的那朵花,不滅的那燈火

  處於青春叛逆期的我從未好好感受過父母對我的愛,上了初三后才驚覺原來這份愛一直陪伴着我。初三,魔鬼時代的到來,我與父母相處的時間大大縮短,甚至晚上要晚修,第一天晚上回去原以為抬眸一看會看見一片漆黑映入眼帘的卻是我家那盞未關的燈。心由不得感到奇怪打開房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昏昏欲睡的身影定眼一看那是熟悉的臉龐——我的媽媽,我問她為什麼不去睡,她說:知道你拍黑,留盞燈給你。霎那間,似有一股暖流流過心田,驅除了黑夜裡的清冷,我看着沉沉欲睡的母親,心有不忍說下次留燈就好,你先去睡吧,母親並沒有回答我,第二晚,燈依然在,那一抹身影依在,只聽母親輕輕說沒有看見你回來睡覺也不踏實啊。我的心突然變得沉重起來,有澀澀的感覺湧上心頭,突然感受到了母親對我那深深的愛。多次反覆,不變的還是那一盞燈指引着我回家的路,不變的還是那一縷身影,默默地等待,剎那間,我聽到一種聲音,歡快而又隱藏,那是一直在我心中的花,包含着母愛的花,多次的感悟與體會,讓它初開在我的心裡,無聲而似有聲,清新而淡雅。

  壯大的那朵花,溫暖的那杯牛奶

  在中考來臨之際,房裡只剩下發奮努力的我,孤獨的身姿,狂熱的心,母親在我不知不覺中走到我面前,把那杯暖暖的牛奶放在我桌上,說熬夜也要注意身體,喝杯牛奶提提神把,說完就離開了,喝着這杯暖暖的牛奶,不禁暖流通全身,她的叮鈴與關心讓我充滿溫暖與力量,霎那間我突覺心中的那朵花壯大了,發出了濃郁的香氣。沁人心脾。

  心中的花在不斷地壯大與成長,我堅信着它不會凋零,堅信着會開的更美,只需要你自己不斷地去感悟——這一朵花“母愛”。

您正在瀏覽: 開在我心中的一朵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我心中的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