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心中的一顆“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心中的一顆“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着天空,有無數顆星星在閃耀。忽然,一顆異常明亮的流星在天空劃過,劃出一條優美的曲線。 

  落星?這時候我立刻想起了你——海倫,我心目中的星。 

  “長星昨夜附前營,訃報先生化日傾。”海倫,屬於你的那顆星早已落入了大地的壞抱,或許它已經化為塵土,但是在我的心中,你永遠是閃耀着光芒。 

  你出生在1880年6月27日,在塔斯甘比亞鎮,那是美國南部亞拉巴馬州的一個小地方,可令人惋惜的是,在你的一生當中卻只擁有19個月的光明和聲音。但那美麗的“綠色家園”、蔚藍的天空、翠綠的小草、茂密的樹木和嫵媚的花朵,這些零碎的景色卻一直停駐在你的心房,裝點着你黑暗沉寂的歲月。 

  也就因為這樣,你在童年的時候就成了一個小霸王,經常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大動肝火,每一次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都無法控制自己。 

  在你6歲的時候,一個對你一生中最為重要而且能夠照亮你的心靈的人——莎莉文老師來到了你的身邊,使你改變成了另一個人。由於她對你的鼓勵,令你對自己充滿信心,不再害怕寂寞,害怕黑暗,並且能夠堅強勇敢地活下去,原本你是一隻航行在茫茫大霧中的船隻,沒有任何的測量儀器,無法知道哪兒是自己的目標,現在能夠為你引方向的指南針已經來到了你的身邊。 

  莎莉文小姐是個富有愛心,善良而且很有耐心的人,她不斷地用一些物品來告訴你“說話”,不管你的脾氣是那麼的暴燥,她至始至終都沒放棄過對你的教育,終於使你“看見”了自己的那片天空,走出了無盡的黑暗和孤寂。 

  三天光明,對於平常人來說何足掛齒,但是對於你來說卻是無法實現的奢侈。但是,世界上又有多少人在浪費着這種“奢侈”,卻沒有一丁點的慚愧之心呢? 

  海倫,遙望天際,那顆星漸已依稀,但在我心中,你永遠是一顆閃耀着光芒的星!

您正在瀏覽: 在我心中的一顆“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心中的一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