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 四年級一班 婁敖

  前不久的一天晚上,我獨自一人在家打電腦。突然門鈴響了,我謹慎地打開門,原來是媽媽回來了,雙手抱着一個盒子。我十分好奇,伸頭一看,原來是一條小狗,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媽媽說:“這條小狗就讓你來餵養,你可要養好喲!”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接過盒子,輕輕地放到茶几上,然後慢慢地把小狗抱了出來。只見小狗長着淡黃色的絨毛,大大的眼睛,短短的小腳,胖胖的身體。媽媽告訴我,它才滿月,要好好餵養,不然喂不活的。我把它放到地上,它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它“汪汪”地叫了兩聲,然後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好像在說:“你好!小主人。這就是我的家嗎?真好呀!”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做“胖胖”。它一搖一擺地在走了幾圈就爬到我的綿拖鞋上睡覺。它睡覺的樣子真可愛,前爪放在前面,頭睡在爪上。我趕緊給胖胖做了一個窩,是用泡沫做的,裡面鋪着熱水袋和毛巾。它在窩裡叫着,好像很滿意。

  這以後,我每天用給它切得很小的肉和着飯喂它,還給它喝一杯牛奶。還教它到廁所拉屎拉尿。

  胖胖和我特別地親,整天圍着我轉。只要我放學一回家,到門口來接我的準是它。你看,老遠它就“汪汪——汪”地叫,小尾巴搖個不停。一到跟前,便把兩隻前爪往你身上爬。那樣子就像久別的親人相見一樣。有時我要學習,不空陪它玩,它就在你的腳邊躺着。

  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突然,胖胖在廁所里叫起來。我過去一看,不由得哭笑不得。原來,胖胖的身子太小了,不小心掉進了下水道,它在裡面拚命地掙扎着。我把它撈上來,見它渾身發抖,我給它洗了個熱水澡,又用毛巾擦乾,最後,我用電吹風給它吹乾。它又搖頭晃腦歡快地叫着,彷彿在說:“謝謝,小主人。”一眨眼,它又不知竄到哪裡去玩去了。

  胖胖沒事的時候,就咬自己的尾巴,它身子一扭,頭一咬,就把尾巴咬住了。有時,它還會高低不均勻地怪叫幾聲。

  看,我家的小狗多麼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