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咦,你們不知道嗎?春姑娘來了 。”小草在微風中睡醒了,正對大家生機勃勃的抱喜呢?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下長出來了,鮮花從孤獨的歲月里綻放開來,柳樹姑娘梳展着自己美麗的頭髮,想在新的一年裡讓大地美麗……

我對春天說:“春天就是這個樣子嗎?真是太美了!”大樹伯伯對我說“孩子,你不知道啊!我們地球就快消失了。這幾年,人們用各種辦法讓地球無法生活。比如:亂丟垃圾、亂吐口談、大量的砍樹、污染環境……什麼沒做過啊!雖然現在的地球還保持着一點美麗,但我們的地球快……這可怎麼辦啊?我們都快急病了,可人們還逍遙自在的遊山玩水。我們該怎麼做呢?

其中一朵青綠色的鮮花對大家說:“既然人們這麼不領情,那我們就給他們一點教訓吧!”“什麼教訓?”“就是我們從現在開始藏起來,讓人們找不到我們,在往後的日子裡,他們一定不好過,就會親自來請我們回去,並從此保護我們了”大夥都連連說好。於是,大家東躲西藏,讓人們找不到他們了……

人們一大早起來時,發現大樹不見了,車輛一輛一輛的跑開,花朵消失了,連自己做的房子也不要他們了……這怎麼辦?我們怎麼生活?這到底是怎麼了,花朵呢?大樹呢?小草呢?汽車呢?房子呢?……怎麼地球上一樣東西也沒有了?他們自己長腿跑了嗎?頓時地球上到處是人們的議論。他們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一棵小草就快死了,小草微弱的嘆息道:你們,你們……都是你們這些壞人,讓我們生不如死,你們……人們都不明白他為什麼這樣說,

最後,他們明白了,原來是他們不顧地球,讓動物,植物們紛紛逃跑,於是,他們愧疚,求着他們回來了,從此人們保護地球,愛護地球。讓動物和植物有了安全感,他們就留下來了,從此地球和人們就這樣快樂的生活着,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自從上次,人類要開始保護地球時,植物、動物就留下來了。可再往後的日子裡他們會不會又發生矛盾呢?我們接着往下看。

   植物、動物正在快快樂樂的玩時。人類們也在忙碌的工作。

   “啊!”突然,大地媽媽叫了一聲。植物、動物紛紛圍過來。都着急的問大地媽媽發生什麼事了。

大地媽媽說:“剛才有一個人吐了口談,口談就被我吸收了,因此,我得了大病。不能動了;植物、動物們快幫幫我啊!嗚嗚嗚嗚嗚嗚…………”“太可惡了,不是說好的保護我們,愛護我們嗎?怎麼又傷害大地媽媽啊……”“對,對,對,他們太猖狂了。我們得給他們一點教訓。”“什麼教訓?”“就上次那個教訓吧!能把他們嚇到的”“好,好,好。我們都同意。”“那大家分別行動吧!”“哦,哦,哦”“但是大地媽媽怎麼辦啊?”“對啊,對啊,大地媽媽怎麼辦?”“不用擔心,我會有辦法的。”“哦,那就好。”

於是。植物、動物又跑了。而大地媽媽呢?噢,原來大地媽媽在火星上休息呢?大家都不理人類了。人類又跑來求動物、植物。可動物、植物說:“我們不回去了,你們必須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哼!”“對、對、對、快滾開。”人類只好沒精打採的離開了,過了幾個月,人類實在熬不下去了。又跑來求動物,植物。動物、植物早就知道人類要來。於是,他們找了一個動物來考考他們,是不是真的回心轉意了。

人類來到這裡,發現一隻動物在路邊躺着。人類跑過去對那隻動物說:“你怎麼了,怎麼躺在路邊啊?”動物說:“沒什麼,我只是昏倒在路邊了。”人類說:“我送你回家吧!”“好,O(∩_∩)O謝謝。”人類把動物送到家后,動物全都圍過來:“你們真的回心轉意了,我們願意回去。”那隻動物說:“其實我是故意躺在路邊的,我只是想看看你們有沒有愛心,如果有愛心,那就不會傷害我們,我們就自然回去了。”“噢,原來是這樣啊!”“你們快回去吧!我們再也不會傷害你們了。”“萬歲萬歲萬萬歲。”動物和植物們紛紛說起來。

動物和植物回到了地球上,經過了一年、二年、三年、四年……人類都沒有傷害他們,於是他們再也沒有逃跑了,永遠的、可憐的生活在地球上。現在我們住的,就是我們生長的地球了。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你做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