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惠東縣平山一小三(6)班

  龐海飛 

  小時候,看到電視里自行車比賽選手速度超快,我很羨慕他們那高超的車技,於是便叫爸爸給我買輛自行車訓練。 

  自行車買來了,我一下衝上去試着騎了幾下,由於車技不精,“咚”的一聲,我的屁股摔紅了。我正要爬起來繼續騎的時候,爸爸說:“別騎了,再騎的話,你的屁股不開花才怪了。”“我不管,我要騎!”我倔強地說。被爸爸言中了,之後,我又連摔了幾跤。這時,我想:“還是跟爸爸回家吧,要不然,自行車都給我摔爛了。”從此以後,我雖然每天都摔跤,但我每天都騎。經過一個多星期的訓練,我積累了一些經驗,雖然不再像以前那樣頻繁摔跤,可還是沒有完全掌握要領。 

  有一天,我在想為什麼總是摔跤,想着想着,終於有了答案。下樓一試,嘿,果然成功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我成功了!”話音未落,腳下一滑,只聽見“咚”的地聲,我的屁股又摔紅了。 

  ……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動作越來越熟練,速度也越來越快,我就像只快活的小燕子,可以做許多動作:如前輪跳、飄移…… 

  剛學會騎車的時候,我滿腦子都在想騎車的快樂,覺得很有意思,同時也明白了許多道理:比如堅持就是勝利、失敗乃成功之母等等。 

  學會了騎自行車,既讓我體會到了快樂,又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使我受益匪淺。 

  指導老師

  龐偉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