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情鵬城擁抱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鵬城擁抱大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迎大運演講稿之一:激情鵬城 擁抱大運  
尊敬的評委,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益田小學的潘思奇,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激情鵬城 擁抱大運。  
  古人云:三十而立,剛剛送走了深圳特區成立30周年,今年暑假,我們又將迎來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這是一場舞動青春旋律的體育盛事。來自五湖四海的深圳人民,將興高采烈地迎接世界五大洲的大學生運動健兒。鵬城熱情的勒杜鵑,將為來自全世界的朋友而綻放。  
  作為我國改革開放的窗口,深圳人敢闖敢試,敢為天下先;“時間就是金錢,效率就是生命”我們用這種精神,創造了深圳速度;深圳有太平洋一樣的胸懷,敢於“引進來,走出去”創造了城市發展史上的奇迹。“開拓、創新、團結、奉獻”,是我們深圳的精神,也是我們的口號。這種精神凝聚了奧運精神的精華,鼓舞着我們更高,更快,更強。  
  深圳是文明之城。作為一名大運小主人,我們要做到文明禮儀。一個誠摯的愛心,一個甜美的微笑,一雙溫暖的小手,都會給人一個美好而深刻的回憶,展示出深圳一張精美的名片。隨地吐一口痰,隨手垃圾一扔,公共場合大聲喧嘩,嘻笑打鬧都將損害深圳的形象,為深圳抹黑,我們堅決不能做。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樂字的臉部表情就是微笑,我們要以最燦爛的微笑來迎接這些遠方的朋友,讓每一個來到深圳的朋友都感受世界的美好,一個微笑的眼神,足以縮短你和他人和世界的距離。
  作為特區的小主人,我們希望年輕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賽場上賽出水平、展示青春的風采,加油吧,我為你們歡呼,加油,我為你們自豪!在觀看比賽時,我們要做到熱烈、文明,進場、退場有序不亂,作為小主人,盡量不吃零食, 我們要象上課一樣集中精力看比賽,學習他們自強不息,奮發向上的體育精神。  
  大哥哥、大姐姐,國歌聲中,我看見你們眼裡擒着淚花,你們獲得了獎牌和鮮花,我知道那都是汗水和淚水澆灌的果實。失敗了,我從你們堅毅的目光里看到了不服輸和奮起直追的大無畏的氣慨,你們這種勝不驕,敗不餒的作風讓我們讚歎,將永遠作為我們成長路上的燈塔。  
  我驕傲我是深圳人!  
  我祝願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我祝願各國的運動健兒成績更加輝煌!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激情鵬城擁抱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鵬城擁抱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