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情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六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隊旗帶着心愿迎風飛揚、笑臉伴隨希望盡情綻放。在這陽光明媚、奼紫嫣紅的初夏時節,我們又將迎來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在此,我向所有的同學說聲:節日快樂!同時也向辛勤耕耘、嘔心瀝血培育我們成長的老師們致以誠摯的謝意!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瞬間,我們即將跨出小學的大門。曾記得,初入小學,我光榮地成為一名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的那一刻,看着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胸前,我感覺自己是無尚的榮光。於是,我便在心裡默默告誡自己,我要認真學習、踏實做人,我要為飄揚的隊旗增添濃墨重彩!

  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同學們打算如何安排這一天呢?是出門遠足、外出踏青,還是在校舉行一場隆重的演出?作為少年,我們是應該學會充實我們的課餘生活,但身為學生,我們更應該考慮的還是學習。英國偉大的劇作家莎士比亞曾經說過這樣的話“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所以作為一名少先隊隊員,我們除了以特殊的方式為我們小學生涯中最後一個兒童節劃上一個圓滿句號的同時,應該更多地付出我們的汗水,翱翔知識的海洋,踏浪而歌,奮勇前進。

  同學們,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縮。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將搏擊長空!今天的付出,明天必將收穫源源不斷的學識。是金子,總有放光的時候;是玫瑰,總有盛開的日子。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

  最後,祝願所有的同學都能成為閃光的金子和盛開的玫瑰!

  謝謝大家!

  江蘇省高郵市第一小學六年級:王博聞

您正在瀏覽: 激情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