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出美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出美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舞台,那裡散發著一種獨特的魅力,讓我流連忘返,不是我在舞台上跳的多麼美麗,而是在我熟練地跳着舞姿綽約的舞蹈時,不為人知的辛苦。

  也許你們不知道作為一個將要上台表演的舞者來說,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兒,那是一次寒冷的冬天,我們將要去表演,可是,就在那時,我的腰開始痛了,由於我是主演,有一個下腰的動作,老師當時很焦急,說:“實在不行,就換個人吧!”我當時堅決的說:“我,可以!”於是,我在練功房裡開始練習,腰的疼痛,使我的額頭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汗珠,眼淚和汗水一下子都流了下來,我都分不清哪個是汗水,哪個是淚珠。

  開始表演時,我的父母和老師都捏了一把汗,我心裡一直在為自己加油鼓氣,在鏡子面前鼓勵的沖自己笑了笑,演出時,我嫻熟的動作得到了台下觀眾的讚美,可是腰還是一直在疼,我的笑容沒有離開過我的臉,因為,我堅信暴風驟雨後總會有一天絢麗無比的彩虹出現,最終,我戰勝了腰疼,我成功了!

  我舞出了自信,舞出了快樂,更舞出了美麗!

  六年級:王滔

您正在瀏覽: 舞出美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出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