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情歡樂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歡樂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激情歡樂谷 

  李益友 甌北中心小學 三(3)班 

聽說銀泰百貨八樓的歡樂谷很好玩,晚飯後,我們一家人出發了,準備去好好體驗一番歡樂谷的激情。 

很快地我們到了銀泰百貨樓下,我急忙跑下車,坐上了去八樓的電梯。一到八樓,只看見那裡人山人海,黑壓壓一片,我還聽見那裡有許多歡聲笑語。我從媽媽那裡要了20元錢,就急忙奔向櫃檯處換來了34個遊戲幣。首先,我跑到“定時投籃”機處,按說明我向投幣口裡投入了2個遊戲幣。啊,馬上球從頂端上滾了下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拚命地把球往籃筐里投。過了5分鐘,球又停在了頂端,我已經投了85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因為我憑着這個分數得到34張娃娃卡片,我跑到了玩飛機戰爭的遊戲機,我用鍵盤一直按發大炮形,轟掉了很多敵機,遊戲結束了,我又憑着出色的得分換來了128張卡片。我又玩了很多,已經很晚了,媽媽說我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對歡樂谷說“再見”。 

激情歡樂谷,今天我過了一個激情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激情歡樂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