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科技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論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在家寫作業,一不小心把鋼筆里的墨水濺到本子上了。我忙伸手拿紙,想擦乾淨,卻發現紙簍里的紙快用完了,只有兩三張在紙簍底下,拿的時候手必須使勁向下伸,才能拿到。既費時又費力,十分不方便。我不禁想: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解決這個問題呢?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什麼好辦法。突然,客廳里的腳踏式垃圾筒提醒了我,對呀!只要把紙簍底下弄一個托,打開紙簍時就將紙托起來,關上時紙托就降下去,這樣不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嗎! 

  說干就干!我先找了個差不多大的盒子,然後把盒子上的蓋子剪下來,加工成像老式窗戶一樣的左右勻稱的兩半,放在一旁備用。然後找來一個保鮮膜(塑料袋也可),把保鮮膜剪成和盒子等寬的長方形,長度要比盒子長10--15厘米。再把先剪好的兩片蓋子粘在盒子上,用膠紙固定,但不要太緊,使盒蓋能輕鬆的打開。如果太緊也沒關係,可以在盒蓋上分別粘兩塊吸鐵石,再在盒子兩側的相同位置上粘兩塊吸鐵石,就OK了。最後把保鮮膜的兩端與盒子兩端對齊,粘住。要注意的是,不要全粘在盒蓋上,只把保鮮膜的兩端粘在盒子最外端就行了。 

  其實這個方法不止可以用在裝衛生紙上,一些小的飾品拉,兒童拼圖拉,工藝紙拉,蠟筆拉,藥品拉等等都可以裝在這樣的盒子里。在這裡我還要提醒大家,因為保鮮膜太薄,所以太重或帶尖的物品要用比較硬的塑料袋,延長使用壽命。 

  科技就是這樣,只要你善於留心周圍,那就會有源源不斷的科技發明在你的腦海里閃光!!

您正在瀏覽: 科技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