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應如何抉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如何抉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是誰說過∶“人生的路要由你自己來決定。”起初我滿懷憧憬,現在,我已經完全絕望了,我的人生不是我自己可以左右的,大概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媽媽??愛我的媽媽,已經開始計劃我的人生了,不是嗎?

  於心自問∶“5歲從事學繪畫,一直到現在,我已經11歲了,上了初中,這6年來學繪畫何時間斷過,能是巧合嗎?我不能夠欺騙我自己,因為不是巧合,一切的切是最愛我的媽媽為我安排的!!”不是嗎,媽媽為我設計的人生路線無非是∶先學繪畫,接着考上美術學院,最後當上設計師。雖然不錯,可不是我的本意,我有我自己的追求,屬於我自己的粉紅的夢,媽媽為我構造的夢所走的路似乎太平坦了,儘管不會有多大的困難,暢行無阻,我不能否認媽媽是因為愛我才作出這樣的決定,她是想要我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都是出於愛呀,一個媽媽對女兒的母愛!可我不是一個任媽媽擺布的木偶人,我有自己的追求,自己的夢想,我是一個有思想的人,並且還是她的女兒,她最愛的女兒!

  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一場夢,但不能,我必須要作出一個選擇,一邊是自己的追求,一邊又是媽媽對我的希望,我該如何抉擇,我改做出選擇了,不能逃避,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可我的腦子裡好亂,不論選擇哪一邊,都會有代價,我要崩潰了,我到底該怎麼辦?告訴我?

  我應如何抉擇,該怎麼辦?

  如何抉擇?

  如何抉擇?

您正在瀏覽: 應如何抉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如何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