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何看待奢侈消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看待奢侈消費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如何看待奢侈消費 標籤:消費作文 奢侈作文 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2Ol2年9月5日晚目前很多成年人或學生用錢財的百分之八十以上來購買奢侈品,主要動機是炫耀。塞爾維亞人塔尼亞說:買奢侈品是為享受,而不是炫耀,這種心態是不對的。奢侈品是一種超出人們生存發展需要範圍內的,具有獨特、稀缺、珍奇等特點的消費品。改革開放以來,隨着鼓勵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政策的實施,我國居民收入不斷提高,對奢侈品的需求快速增長。在此背景下,深入分析我國奢侈品市場的消費特徵,剖析我國奢侈品消費市場存在的問題,可為我國本企業奢侈品的生產與經營提供參考和依據,對於引導我國消費者正確看待奢侈品,進行理性消費,促進奢侈品行業的健康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初二:若水澈月

您正在瀏覽: 如何看待奢侈消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看待奢侈消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