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何看待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看待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其實很簡單隻要多多付出一點就好。

  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僅僅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朋友也會感激。

  我知道這樣的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個寺院的主持,為了感謝村民為寺院捐的香油錢,想賣大餅20文一張,突然外面來了一個乞丐想吃餅,但是沒有那麼多少錢後來小和尚要趕走乞丐,就在這時主持說“給這位先生一張餅吧。”乞丐拿到餅之後給了主持兩文錢說“請主持收下這是我這兩天以來乞討的錢。”主持欣然接下,小和尚不解的看着主持,回去了

  過來20年後來了一位富翁,這位富翁要找主持。過來兩分鐘後主持來了富翁說“主持我就是您20年前施捨過的乞丐,這次回來是感謝您的,如果沒有您的餅我可能已經餓死了,所以我是專門來感謝您的。”

  其實愛是一束陽光,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你也可以感受到溫暖。

  順義八中初二:水瑩之心

您正在瀏覽: 如何看待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看待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