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中,我悄然成長,努力綻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我悄然成長,努力綻放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消失一天的媽媽回來了,帶着滿身的疲憊和傷痛推開了門。

正在喝水的我聞聲驚異的抬起頭,望向媽媽滿是血絲的雙眸:“媽,怎麼了?”

媽媽生澀地開口說:“你姥姥去世了。”

“咣當”一聲,我手中的杯子摔在地上,我低頭看着一地碎片和不住顫抖的手,眼淚悄然落地。

像是呼應我的心情,突然,一道閃電撕碎了夜空,雷聲隨後而至。

我不敢相信姥姥就這麼走了,她答應過我的,下星期我英語比賽時,她會在台下給我鼓掌,她怎麼可以就這麼走了!

伴着風雨,一夜悄悄的流逝了……

翻開桌上的演講稿,我機械的背誦着,眼前卻總是浮現出姥姥的笑顏。看着窗外姥姥親手種下的櫻桃樹,花瓣被風雨打落了大半,像是姥姥凋零的生命。

突然,我突然想起姥姥說過的話:“外孫女,可要努力啊,得了獎回來,讓姥姥也高興高興!”多麼親切的話啊,這時,說話的人已不在了……

我擦乾眼淚,好,我會努力,我一定不讓您失望!

我像是瘋了一樣,整整一個星期,一放學就抱着英語書、演講稿,不是修改演講稿,就是不知疲倦地背誦着,背誦着……

不知不覺,比賽的日子到了。

等待上場的時間裡,我握緊拳頭對自己說:“我可以,我一定可以!”終於,輪到我上場了。

我大步登上講台,看着台下的老師評委,我自信的開口:“The terrible……”台下的人很多,可我並不緊張,我看見台下評委老師笑了,我堅信,我會成功的!

頒獎了。

“優秀獎……三等獎……二等獎……”我原本自信滿滿的心沉了下去,難道……“一等獎,×××,××!”我的心情一下子雀躍了起來,這是真的嗎?明明很開心的我卻一下子哭了出來,我輕輕嘗了一下眼淚的味道,有點澀,有點甜,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嗎?

回家的路上,不知為什麼,我突然停下了腳步。我望向四周,咦,櫻花又開了!原來,風雨只打落了一部分,還用那麼多的花在努力綻放……姥姥,你看見了嗎,我也在努力綻放啊……

像櫻花,在風雨中悄然成長,風雨後努力綻放!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我悄然成長,努力綻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我悄然成長,努力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