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找回了勇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勇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學生,普通的外貌,普通的成績,在來來往往的人群里,沒有人會注意我。

  我的座位在窗子旁邊。閑暇時,十分喜歡看窗外的風景。來來往往的車輛,稀少的行人,都在匆匆忙忙中消逝。還有那隨風微拂的楊柳,似乎在訴說著它的經歷。

  很喜歡上課。聽見老師講話的聲音,聽見粉筆在黑板上摩擦的聲音,一個念頭出現:做一名老師。

  課上的我喜歡耐心地聽同學們精彩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問題,但我從來不會發表自己的想法??即使他(她)的回答令我心潮澎湃。

  我喜歡畫畫,偶爾會用畫筆畫出自己的心靈。

  我喜歡聽歌,心跟隨那飄舞的音樂飛揚。

  我喜歡跑步,那熱血沸騰的感覺讓我忘記一切。

  我喜歡文學,豪邁的唐詩、柔情的宋詞、跌宕的小說,是我的最愛。

  ??當然,這隻有我自己知道??我也只希望我自己知道。

  我自閉,從來都只有我在我的生活圈??雖然我渴望能有朋友。

  一切,發生得那麼快,變化得那麼快。

  “林子,你能用‘匠心獨運’說一段話么嗎?”一節語文課上,老師問我。

  “能。”我的聲音小得連我自己也聽不清。同學們都很安靜,好像有無數雙眼睛盯着我。我的臉通紅通紅的。

  終於說完了。我慢慢抬起頭,看了看老師,老師露出欣慰的笑容,那眼神分明在對我說:“你說得很好。要繼續努力!”隨即,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

  真不敢想象當時我是怎樣坐下去的,只記得那節課,我幾乎都心神不安。

  後來,老師又陸續叫我回答問題,我努力回答到完美。聲音也漸漸敢放大了。

  我開始喜歡上了老師鼓勵的眼神。於是,我開始嘗試着舉手發言。我的手似舉非舉,但老師總會發現。我看見了同學們驚羨的目光??我總能回答對問題。

  再後來,我找回了我丟失以久的勇氣。課堂成了我翱翔的天空。

  我爭取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機會。不知不覺中,成績也提高了。

  我身邊有了很多朋友,更多的人知道了我,了解了我。

  我很高興??雖然我偶爾會很懷念自閉的生活。

  夜晚來臨,我仰望天空。那顆星在不遠處閃爍。

  我知道,我會成為一名教師。

  我知道,我的那顆星就在不遠處閃爍。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勇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