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深海英雄-深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英雄-深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就是一隻戰勝過無數強敵、被譽為深海之王的抹香鯨; 

  它,就是一隻做過將近50萬次潛水的深海英雄. 

  它的一生讓世人震驚, 因為它一生的航行距離足以繞地球40周,嚴格的說:它是世界上路走過最長的旅行家! 同時,也是一隻目睹人類對海洋的侵略日益擴大的抹香鯨。它深入那個玄機四伏的深海世界,它的一生是一部勵志傳奇。  

  從12歲開始,深藍和巨型烏賊搏鬥時,它的母親被捕鯨船帶走生命-使它成為了孤兒,讓它感受不到了親情的溫暖. 

  30歲的它,經過了無數的困難.災難,完成了從大西洋到太平洋的偉大旅程. 

  50歲的它,身上無數的疤痕足以威懾對手。它戰勝了年輕的情敵,贏得了一群太平洋雌性抹香鯨的青睞,翻開了生命中嶄新的一頁。  

  80歲的它,已是深海中的元老.因為人類的威脅,他被迫向南極洲遷徙,行至在夏威夷海域時,卻被捲入了一場人類的戰爭,遭遇了前所未見的海底怪物——潛艇。  

  可不幸的是,80歲的深藍竟在海灘上結束了生命,它那絕望的眼神另人看了心痛到極點,它身上的一道道傷疤,可另人想象到它的一生是多麼...但唯一能讓人欣慰的是深藍的子女超過了60個,讓我們忠心祝福深藍的子女中有着另一個___ 

  深藍......!

您正在瀏覽: 深海英雄-深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英雄-深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