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藍夢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藍夢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藍色的心情,化為夢幻般的文字時,此刻,筆下所流淌着的文字,便是你我成長的最好證明……

  ——題記

  我喜歡一個人在藍天下,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受着美麗的大自然,望着天幕上的那一片深藍色,我總會被引入遐想,因為那是我所渴望的,同樣也是我所追求的……

  過去,每當我望着天上的那一片藍色出神的時侯,我總會問:“媽媽,為什麼天是藍色的?”而媽媽也總是微笑着對我說:“兒子,因為你喜歡藍色,所以天也跟着變成藍色的了!”聽后,我總是會被逗笑,那時我覺得好開心喔,因為連天都知道我喜歡藍色,所以,它也跟着變成藍色的了。而現在再回想起來,卻覺得自己很傻。

  現在,當我再次望着天上的那一片藍色出神的時侯,我似乎不覺得有以前那麼開心,我想大概是沒有媽媽在身邊對我說,因為我喜歡藍色,所以天空才變成藍色的了吧!藍色通常被視為憂鬱的代表顏色,雖然,有時當我對着那一片藍色出神的時候,我偶爾會傷感一下,而那一片藍色給我更多的卻是快樂,儘管現在的學習壓力很重,但那仍然是一重享受……

  未來,我不知道我以後還是否會再次去面對天空的那一片深藍,是否還會有今日的感悟,但我卻能明確,那一片深藍將是我所永遠嚮往和追求的……

  深藍幻想,你我共同追求的目標。讓我們為目標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深藍夢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藍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