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小女孩的作文《我與花仙子》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女孩的作文《我與花仙子》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小女孩的作文《我與花仙子》有感 標籤:小女孩的故事作文 花仙子作文 荷花仙子作文 觀《我的長征》有感作文

  今天,偶然間讀到了一篇五年級小女孩寫的作文。作文打掃房間時,在一個柜子中找到的。本子的封面是天藍的色的,上面寫着她的名字和年紀。

  懷着滿滿的欣喜翻看了第一頁,字跡中的撇與捺總被寫的很長,不是特別的秀氣,卻又那麼一股飄逸的感覺,倒也還是挺不錯的。我想,這應該是一個挺有個性的女孩吧!

  我開始閱讀她寫的作文,看見了題目是:我與花仙子。忍不住會心一笑,似乎每一個女孩的小時候,都擁有那麼一顆成為仙子、公主的夢兒。

  接着讀了下去,我才明白,哦原來她寫的作文並不是她成為花仙子的故事,而是她買《花仙子》這本童話故事書的事情。

  起初,她向她的媽媽提出想買這本書的請求的時候,媽媽沒有同意,反而覺得她是不務正業。可是媽媽的話並沒有打消她買書的念頭,她是如此的喜愛這本書啊,以至於後來她決定實施曾聽同學說過的可以賣空塑料瓶攢錢的計劃,因為她注意到在每天放學回家的路上都有那麼一些遺棄的塑料瓶。說干她就幹了,在作文中她寫到第一天她將撿到的瓶子去賣,只賺到了三元錢。相比對她來說的一筆大數目二十元,還差那麼多,她也沒因此而灰心喪氣,仍然每天都堅持去撿塑料瓶,有時候是滿載而歸,可有時卻又跑了好幾個書店才買到。

  讀完了作文,我的腦海中已經浮現出她買到書的那一刻,望着手中的書,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富有成就感的畫面。

  小女孩的文字很平凡、很樸實,卻感染到了我,令我不由地對她產生了許多的敬意。小小的年紀就懂得了賺錢的不易,能為自己心愛的東西付出行動去擁有,而不是像自己一樣,有些計劃要做的事情,至今都沒有去做,只是整天在空想而已。

  從現在起,要像小女孩學習,為自己的目標、理想,堅持奮鬥!.

您正在瀏覽: 讀小女孩的作文《我與花仙子》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女孩的作文《我與花仙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