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語文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語文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一本普通的語文課本,普通的封面,普通的內容,

  普通的出生,然後被分發給了一位貌似普通的中學生。我想,我應該會一直普通下去……

  我的容貌雖沒有美術課本那般傾國傾城,但也算是大家閨秀,穩重大方。誰知,才落到那小子手上,先是龍飛鳳舞地寫了幾個連我都不認識的字符,后又貼了一大塊“狗皮膏藥”在我臉上讓我開口不得,睜眼不能,呼吸困難,瘙癢難當,還好我有一副結實的身子骨,這點小苦還能受得了。

  啊——在這樣的地方上課可真是享受啊。這教室寬敞明亮,有雪白雪白的牆壁,漆黑的黑板,我認真的聽着老師甜美的嗓音送出的一串串優美字詞!蒽?我的小主人怎麼睡覺了?唉?別……他居然順手把我厚實的身板當成了枕頭。他的頭可真沉啊!“喂,你把我的手摺了。”我無助的吶喊。唉,算了沒用的,他又聽不見,聽見了也未必會顧及我的感受,我只能默默的忍着巨痛承受他過頭的壓強。咦?這樣“豪華的教室還會漏水?我奇怪的往上看,誰知一張血盆大口擋住了我的視線。上面還滴滴噠噠流着什麼……我不住乾嘔起來。天啊,這世界可真是慘無書道。

  “鈴……鈴……”終於下課了!那小子可終於走了……我靜靜地躺在陽光下,等待風帶走我身上的污穢,那幾張被壓折的風中無助的顫抖。“殺啊——哈哈,你用美術書?我用語文書。怎麼著也比你的厚”!說罷,一把抓起我,捲成筒,向對方砸去。“我的小哥哥呦!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你用我砸他,他疼,我更疼呢。你看我走兩下,我就脊椎斷裂,腰間盤突出了,放了我吧……”美術勸我說:“吶喊,無人能聽見。掙扎,無人能感覺,認命吧。我們書,50年一輪迴,想上輩子,一直到被銷毀,也不曾受到過這般凌辱,這還只是第一天,接下來的日子……”

  我相信,這一學期下來,我早已從一本普通的語文書,變成最特別的書(受到摧殘最多)。你看看僅僅經過半年而已,我的皮膚早已千瘡百孔,皺紋叢生,眼睛只有一隻善可見餘光。只有看了裡面破碎的一些內容才能依稀辨認出我是一本語文書。

  兩天後,我踏上了書王國的歸途。一邊走着邊醞釀怎麼向國王大倒苦水,忽然,看見前面有一群教科書們。我趕快追上前去,看到它們那副模樣,我不由得感嘆:“看來最後,我還是一本普通的教課書。”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語文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