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個會跳舞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會跳舞的小女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會跳舞的小女孩 

  我是個會跳舞的小女孩。別看我嘴巴小,但我能說會道,最令我自豪的是我的舞跳的好。 

  記得有一次,我跳得很好,張老師表揚了我,跳舞可以使人身體健康,我本來是初級,後來我通過了考試,我就到了中級。中級已經是最高級了。又過了九個月,我們要去舞蹈體育中心去比賽,贏了還可以得獎,是10月7號去的。終於到了那天了,我們心想:這次要真正地去比賽了,贏了還可以得到金牌。那天,我跳得出奇的好,連評委也誇了我,而且,我自己也得了金牌!這可是我第一次得到這麼大的獎,我很自豪。同時,這次獲獎也為我以後的舞蹈生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又過了幾個星期,我們又去參加全國舞蹈大賽,贏了可以得到全國舞蹈大賽的金牌!這樣我們就可以為我們自己的母校增光了,所以,我們大家人人都跳得很棒,雖然金牌沒拿到,但我們拿到了銀牌! 

  這就是我--張倩倩,一個會跳舞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會跳舞的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會跳舞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