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本語文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本語文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本語文書,一本嶄新的四年級的語文書。開學了,我被老師發到同學們的手上。我的主人是一個學習尖子,也是這個班的班長,她非常喜歡讀書、看書。不過一個星期,我就變成了一本內容豐富的語文書了。

  一兩個星期過去了,班裡要進行單元測試了,老師怕我們作弊,便把我們收起來,放進辦公室后就回去發試卷了。

  辦公室里靜靜悄悄的,不知那本書說:“不如說說我們自己的經歷吧”一下子,靜悄悄的辦公室一下子變成了鬧哄哄的“菜市場”了。一本書說:“我的主人太懶了。他上課不是睡覺就是玩。你看,我身上都乾乾淨淨的,一點痕迹都沒有。”他剛說完,我就搶着說:“我的主人是班長,他每次上課的時候都要把我拿出來做做筆記,看,我身上沒有一處是空白的,就連回家都要把我拿出來複習複習。”

  我希望人人都像我的主人一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四年級:深圳雲鵬教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本語文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本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