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就像是一縷陽光,無時無刻都在溫暖着我的心靈。因為有陽光,潮濕的心情不會發霉;因為有陽光,僵硬的面容不會變皺;因為有陽光,即使在冰天雪地中行走,也會感覺到希望的存在。

  記得月考失利的那段時間,我的心情極陰鬱,一切彷彿都失去了光彩,變得灰暗。我開始唉聲嘆氣,蜷縮在陰暗的一角,不去看那光鮮亮麗的世界。那世界是屬於別人的,留給我的只是灰白、憂傷與失落。

  放學了,捏着那幾張令我羞愧得無地自容的薄紙片向家走去,我低下頭,望着腳尖,不情願地挪動步子。夏末的風本是溫暖的,吹在我身上卻令我感到寒冷無比。灰色的世界,毫無生氣。三番兩次地,卷子從冰冷的手中滑落。“唉!”我無奈地嘆氣,彎腰拾起。

  “嘿!”一隻手搭在了我背上。我轉頭,原來是遺忘了很久的朋友。她明媚地向我笑着,洋溢着的是快樂與友善。“嗯。”我勉強地擠出一個笑容,下意識把卷子往袋子里塞。

  我們肩並肩向前走着,沉默不語。

  突然,她抓住了我的手,散發著熱氣的手指與我的手握在一起。十指相扣,我感覺到了她的溫暖。“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願與你分擔所有,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地抬頭,願……”她哼起了我倆常唱的《陽光總在風雨後》,清澈的眸子漾着笑意,似乎在向我訴說什麼,讓我感到陽光撒在肩頭般的溫暖。

  我倆就這樣走着。她給我的情誼如同一縷陽光,不知不覺中滲入我的心靈。我也打開窗戶,讓陽光進來。聞着陽光的味道,我知道要怎樣向前走了。

  “再見哦!”在十字路口,我望着她遠去的身影,笑了。打開手掌,陽光給手心卧着的字條鍍上了金色,字條上有她的筆跡:“Please You Brave(請你勇敢)。”

  因為有陽光,我能夠微笑地向前走去,把陰影甩在腦後。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