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僅僅有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僅僅有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見過一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後。是的,在人生的道路中,不僅僅有陽光,還有着無數風風雨雨。

 我總驚羨於成功者頭上耀眼的光環,總是不停追逐着陽光,但,陽光雖然耀眼,卻也灼人、、、

 七月的正午,陽光熱烈的彷彿能讓人窒息,排球場上正開展着一場激烈的球賽,雙方實力相當,比分不相上下。正當比賽進入高潮時,一位主力隊員不幸扭傷了腳,隨機便被送入醫務室。頓時,賽場上陷入一片凝重,替補隊員們都在小心議論着教練會將誰換上場。我雖沒有參與她們的對話,心中卻比誰都緊張,沒有人知道我有多想獲得這次比賽的機會、、、 

 在同年級的隊員里,我似乎是最懦弱的,我不會像其他隊員一樣主動爭取上場比賽的機會,只是在一旁默默練習,所以錯失了許多能與隊員共同比賽的機會。但,這次,同年級的隊員都上場了,唯獨我,成了替補,而且我們這一年級即將畢業,這也許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伴隨着裁判員催促的哨聲,教練在猶豫中喊到了我的名字,心中沒有預想中的那麼驚喜,反而多了一份緊張。懷揣着不安的心情,我緩緩挪動着腳步,走向賽場。正在這時,一個強而有力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耳旁——“教練,我想上場!”,是一個替補隊員!教練面對着如此自信的隊員,再次陷入猶豫。正當教練將手指漸漸指向那名隊員時,我竟喊了出來,“不,我能行!”這是,全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又驚訝,有猜測,也有懷疑……我真摯的望着教練,甚至是懇切的!終於教練還是讓我上場了!

 望着離着那麼近那麼遠的賽場,我毫不猶豫地走上去,和隊友們並肩作戰。最終,上帝總是垂青於努力奮鬥的人,我終成為了他的幸運兒,我們勝了!所有過往的心血和汗水都化作了此時的一縷甜蜜和芬芳。這時已是傍晚,我合上雙眼,靜靜的站立着,溫暖而又恬淡的陽光如迷離的雨一般灑在我身上、、、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僅僅有成功,不僅僅有陽光,必定要經歷風風雨雨、、、

您正在瀏覽: 不僅僅有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僅僅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