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白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白的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現在陪伴在我身邊的只有那響不停的雨聲?為什麼我的身旁總是只有那煩人的吵鬧聲?為什麼我面對的只有四面冰冷的牆和一個只會嘀滴答答響的時鐘? 

  我不懂那些為什麼,我只是恨在我的身邊的那些人為什麼不走進我的心裡. 

  我是一本書,一本和別的書差不了多少的書,只是我被放在了黑暗的一個人角落裡。沒有人翻閱過我,閱讀過我,發現過這個孤獨的我。 

  並不是沒有人見過我,而是因為他們見到我外表普通沒什麼特別,所以沒有興趣去閱讀我。 

  其實那些人沒有閱讀我是對的,我就像我的外表一樣單調,我——書里只寫了兩個大字,而且還是黑白的,那兩個字就是——寂寞。 

  我是一本未寫完的書,希望有讀者續寫我的故事,不管寫的內容是“快樂”或是“痛苦”,是“開心”或者“憂傷”`````` 

  希望你來填寫空白的我。

您正在瀏覽: 空白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白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