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紙的空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紙的空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

  一張紙上,什麼都沒有。

  “呵,白紙,沒用的。”有人嘲諷道。

  “白紙,用它寫東西吧!”有人撿起了它。

  《2》

  攤開雙手,不禁笑了起來,這麼大一雙手,為什麼總是不能做到完美?有時候,覺得我就像一張白紙,什麼內容也沒有,小學六年下來,除了那個令人羨慕的成績,朋友只有兩三個,特長?似乎沒有吧,看看別人,拉丁舞,吉他,鋼琴,我呢?除了英語,成績,還是成績。永遠都是重複的調子,沒有任何變化,乏味,無聊。

  《3》

  上初中兩年了,每天都是三點一線,寢室,食堂,教學樓,三點連成一線,構成我生活的標誌。偶爾,學校開各種晚會,看着別人在台上唱歌,跳舞,主持,心裡好生羨慕,卻不敢站上去。

  每一次看到別人表演,都覺得好棒,如果我去,應該也行吧,這樣對自己說,可真正上場的時候,卻退縮了,我是什麼?一個臨陣脫逃的弱者?一張毫無內容的白紙罷了。一張白紙。

  《4》

  “你的白紙我來信手塗鴉”偶然聽到了一首歌的開頭這樣唱到,白紙上隨便畫畫,它就能夠反映一個人的內心了,白紙信手塗鴉,它就有用了吧!

  白紙,也該有點內容了吧!我對自己說,不能做一輩子的白紙,白紙,也該起作用了!

您正在瀏覽: 白紙的空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紙的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