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農村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爸爸說要我和姐姐去體驗農村生活,也明白今天的來之不易。第二天,我和姐姐就被送往新化奶奶家,開始了一段短暫而美好的農村生活。

  去新化的路上,我一直想,家裡有空調,舒適的大床,柔軟的沙發,還有電視,電腦,來到農村,這日記怎麼度過啊!在我焦慮中,此時,我們已經不知不覺到達了目的地。

  站在這裡。放眼望去,沒有高樓大廈,沒有熱鬧的大街,沒有超市,沒有遊樂場,存在的,只有最純樸的綠色,綠山,綠樹,綠水。綠田。空氣也十分清新,使人一聞便神清氣爽。這使我心裡寬慰不少。

  下午,侄女說要去新化四中。新化四中,不是爸爸的母校么,於是我也嚷着要去。走在路上,侄女給我認識了許多農作物,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似乎走了很久,還沒到,我便問離四中還有多遠。誰知,侄女說:“就走不動了?我們剛剛走的還不到三分之一的路程呢,走過去大概需要2個多小時,我們平時走多了。也就習慣了,你們在城市裡,出門大多乘車,走不動也是正常的。呵呵。”望着侄女,耳邊迴響剛剛的一番話,我似乎明白了什麼。並在心裡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走完全程。

  晚飯後,大家都坐在屋門前乘涼,有的是自然風,沒有電風扇,有的是人與人之間最近距離的溝通,不是電視上的對白。此時,我發現,這才是人們最純樸的歡樂,最原始的歡樂,在高科技面前製造出的快樂和這比起來似乎顯得微不足道了。

  幾天後,該回家了。此時,沒有了來時的抱怨和擔憂,只有對這片土地最真誠的熱愛和不舍。

您正在瀏覽: 農村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