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農村生活(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農村生活(中)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27日,我6:30分就起來了,舅媽已經到平陰礦上班去了,姥姥在院子里忙碌着,表弟還在夢中。我總想幫姥姥做些什麼,可又什麼忙也幫不上,姥姥讓我去看電視。

  7:00,表弟起來了,我們吃了早餐。

  農村與城市的區別可真大啊,在我們小區里停電時也會給我們說一聲,特殊情況除外,可這裡…哎。

  瞧瞧,正當我們看電視看到精彩的時候,突然停電了。哎,早知道就不來了。

  我跟着表弟去了他四姨家,(親的)看見姨夫在吃飯,兩歲半的小弟弟在玩學習機,我們逛了一圈便回了家。

  我和表弟玩起了大富翁。呀,真亂啊,我幫着表弟整理了整理。我問姥姥玩嗎,姥姥說不會,無論我怎麼說姥姥就是不玩。閑着也是閑着,就讓姥姥來當銀行吧。

  我選的是中國大富翁,表弟選的是美國大富翁,我們分好了錢,每人每種錢兩張,剩下的由銀行保管。由於姥姥不太懂遊戲規則,所以幾次應該銀行給我錢,姥姥卻讓我給銀行錢,幸好我有一張巧嘴。

  最終是我贏了,因為我在城市裡經常與同學朋友一起玩。

  玩完大富翁,我便坐在沙發上看書,姥姥到地里摘玉米去了,至於表弟,我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我看的越來越入迷,表弟突然走過來,拿走我手中的書,讓我陪他玩,我說等會,他不樂意,便乘我不注意時拿走我的包,故意氣我。

  好哇,我要讓你瞧瞧本姑娘的厲害。我以最快的速度從他書包里拿出他的寒假作業,嘿嘿,你完了。我裝作傲慢的樣子走到他面前,故意咳嗽幾聲,裝作要撕他的作業。他嚇得急忙喊饒命,我讓他先把我的包給我,他給我扔在了地下,我讓他撿起來,他不聽。

  “那我撕呢。”我故意裝作生氣的樣子。他只好撿了起來,把包遞給了我,我把他的作業給了他,便繼續看我的書,在書的海洋里遨遊。 姥姥回來了,電還沒有來,她只好走進柴房,用大鍋煮玉米。

  玉米熟了,姥姥把玉米端了過來,給大姥娘家送去了三個。(農村都這樣,買了什麼東西總先想到他人。)

  我呆住了,想了很久很久,是啊,只要你平時對他人好,他人也會對你好。

  舅媽是第一天先上一天一夜的班,第二天休息一天一夜,所以中午不回來。我、姥姥、表弟簡簡單單的吃完了午餐,姥姥吃完飯後睡了一會,然後又出去打牌去了,我便與表弟一起玩耍。

  2:40,來電了。表弟打開了電視,看了一會《魔幻手機》,又看了會《奧運向前沖》,開始我們在看電視方面還有些“共同語言”,可後來,表弟便拿出《功夫小子》的光盤直接往VCD上放,我對那個不感興趣,便問他可以換一個么。

  表弟堅定地回答;“不能!”似乎任何人都不會改變。我又大了點聲;“換個節目好么?”他瞪了我一眼,沒回答。他在家裡是個小霸王,而我是個嬌嬌女。

  我生氣了,沒理他,給媽媽打了電話,讓媽媽來接我,並說趙XX不讓我看我想看的電視,然後便又哭又鬧。媽媽說28日晚上來接我,我知道媽媽忙,便掛了電話。

  “我受夠了1”我大聲對錶弟說,說完后便跑到了我睡覺的屋裡。

  下午發生的事情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我和他和好了。

您正在瀏覽: 體驗農村生活(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農村生活(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