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農村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生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農村生活

   小朋友們,你們到過農村嗎?如果沒到過的話,就讓我這個來自農村的小女孩給你介紹一下吧!

   我家住在農村,有一排寬敞的大瓦房,房前園子里種着各種各樣的蔬菜,都是奶奶為它澆水施肥,房子的後面種着許多水果樹,每到秋天水果都熟了,吃起來特別甜。

   奶奶在家裡養了許多雞.鴨.鵝,每到這個季節雞媽媽帶着小雞到門前的草地里覓食,成群的小鴨子和大白鵝都到小河裡游泳,這些小玩意長的可強壯了。

   春天,我和爺爺一起來到田裡勞動,我知道了田野里的快樂,也體會到了種田人的辛苦,到了傍晚,我和爺爺一起往家走,他托着的疲憊身軀,臉上還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的笑容里承載着收穫,回到家裡奶奶把桌子搬到院子里,大家一起天高地闊吃起飯來,吃過飯後我們就在大樹下乘涼。

   我喜歡農村生活!更喜歡這裡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農村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