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嫦娥三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三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喲晴晴快來!”媽媽大驚小怪地吆喝着。“幹嘛?”我一臉怒氣,一看電視,“呀!”我尖叫了一聲。只見電視出現小字,“嫦娥三號”今晚落月!哇,載着中國人的夢想,被稱為“嫦娥三號”今晚要落月了,不驚叫才怪!

  我和爸爸媽媽屏息凝神地看着電視。“好,玉兔正往軌道進行,以一個弧線下降!”一位女主持人說道。通過畫圖,我們看到玉兔號往弧線行駛。到接近段時,本是傾斜着身子變直了,有3米便落月。這時我心跳個不停,也不知這神聖而偉大的任務能不能完成?“好,玉兔車還有3米便落月。”連主持人的聲音也有顫抖。在21:11時,玉兔車關掉發動機,以自由落體的方法下降。為了找准沒有坑,當落時拍一照片送來,有三次調動機會。當玉兔車落月時,我心跳也減慢了下去。隨會,研究所發出強烈的掌聲,所有人擁抱在了一起,激動不已。凌晨00::51,玉兔下車。三個相機六隻眼;全景相機、敝物相機、導航相機,兩個小時尋找,順太陽方向。正北10米,60米后側正前,以180度觀看5個角,尋找——回來——相見,把拍到的圖片送回地球。成年人幾步走完,而玉兔需要兩小時。

  此外,落月之舞,驚艷四方。賽爾藍說;“中國是第三個登月之國,嫦娥落月,玉兔奔月!”德國相關人說;“近來,中國在航空設計發展巨大,願為一起建立中國。”

  啊!我真為我國航天技術和“嫦娥三號”落月之旅成功而驕傲自豪!

  初一:妹兒

您正在瀏覽: 嫦娥三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三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