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六十三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六十三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可能奇怪了,我們班一共只有62個人,怎麼會有第63號呢?帶着疑問,好奇,讓我娓娓道來……這位“63號”人物幽默又嚴肅,善於表揚也善於批評,對作文修改可是超能手,雖有時戴着眼鏡,但可不是白戴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可謂是一本“免費”的百科全書,有時也會給我們開開玩笑。

  她也很少批評人,儘管屬虎,但擁有的卻是溫順“羊”性格。不過,班裡有幾個“老油條”在不按時完成作業時,她就會很生氣,有時,你聽……“吱啦”聲音,一猜就知道是哪個“油條”的作業被“光榮”的被撕下了(因為完成不好被撕下了)。

  不過這位“63號”還是十分關心人的,不知道幾次,有同學身體有不舒服、肚子痛等情況,她會像一個慈祥的媽媽一樣關心同學,如遇在上課的時候這種情況,她會問問同學能不能“撐”的住,需不需要告知家長,十分關心、體貼。

  雖然這位“63”號有些微胖,但是走路很精神、速度很快。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知道這位“63號”是誰了吧,哈哈……,她就是我們敬愛的班主任--馬老師。

  五年級:我不能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六十三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六十三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