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地鐵三號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鐵三號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工作日的時候,每天早上上班高峰期地鐵入口處總會限流,原本半分鐘能走完的路程有時候要用盡半個小時,在擁擠的人流里夾雜着各種味道,你站着就能被擠進班車裡,一不小心就會被擠下來,儘管工作人員時刻提醒按順序進站,但全部都是趕時間的人已經顧暇不及,時間根本不等人。狹小的車廂里塞滿了人,避免不了的身體接觸,有時候讓人反感,冷漠的表情,空洞的眼神,低頭玩手機的人很多,所有人的體會都是一樣。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鬧鐘在背包了響了半小時,根本無法轉身去關閉,就這樣停下來。手機發燙了半小時,好不容易有位子才能停下來關閉。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所有人都經歷着,抱怨也沒用。但很多時候出站的時候,天邊的晚霞異常的美麗,覆蓋住整個天空,淺淺的雲層把霞光偷偷的藏在雲里卻更加,美麗動人。

  不知道你有沒有嘗試過做完整條線路,在車門關關閉閉,走走停停的時候,有人上車有人下車,各種各樣的人摻雜着不同的表情,認真去關注會覺得很有趣。其實生活百態里也藏在一節節的車廂里,就像有的人把扶手都佔據,有的人只能在搖搖晃晃的車廂里努力保持平衡,有人會讓座有人會無動於衷,有人會小聲交流有人大聲講話,有人會閉目休息有人會坐立不安···

  三號線里有人向左走,有人向右走,有時候會相遇,有時候不會相遇。

您正在瀏覽: 地鐵三號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鐵三號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