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諾千金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諾千金2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諾千金2 標籤: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以後一直到期中考試,每天中午,吃過飯後,我們都在她媽媽為我們準備的一間小屋裡複習功課。期中考試很快到了,很快過了,分頁很快就發下來。嬌小玲瓏的英語老師抱着一摞卷子站在門口,大眼睛里滿含笑意。“這次咱們平均分是全年級第一,只有兩個不及格的同學。”我心裡一緊,“劉小燕和霍蓓蓓”這麼說沒有她?太棒了!我偷偷看了她一眼,她也笑意粲然。“下面開始髮捲,劉小燕48,霍蓓蓓......金諾72”72?我差點跳起來,那顆不安的心終於放下來了。“沙莎98分”不對呀?“沒有我的卷子?”“這次咱們班有一個滿分,於杉100”全班齊刷刷的將目光投向我,這既是在我意料中又在我意料外,但無論如何我也實現了自己的諾言。而金諾呢?是所有人當中鼓掌鼓的最起勁的一個。下了課,散了學。我興沖沖地對金諾說“嘿,一諾千金,怎麼樣?”“太棒了,要不,今天中午你去我家吃飯?我們家就在北新橋。”“成”“等我媽下了班一塊去,咱們先到學校轉轉。”“走吧”

您正在瀏覽: 一諾千金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諾千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