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母校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這樣一閃而過了。面對即將分離的那一刻,面對傳授給我知識的老師,面對曾經幫助過我的同學,我卻怎麼也說不出“再見”這兩個字。幸福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我時常想可不可以賴着不走,但隨着時間的推動,我不得不離開生活了六年的學校,而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憶……

  忘不了美麗的操場。春夏秋冬,同學們在上面奔跑;一年四季,汗水在操場上飛揚。他們頂着炎炎烈日在操場上撿拾垃圾,那是為了校園的整潔;他們在寒冷的冬天圍着操場跑了一圈又一圈,那是為了在來年的運動會上為班級爭一份榮譽……

  忘不了教導我學習的恩師。和藹可親的張老師,是他激起我寫作的慾望;盡職盡責的沈老師,是他放不下我們的學習,帶傷來上課;嚴峻又不失風度的屠老師,是他讓我知道了學習的真正意義;嬌小可愛的美術王老師,是她讓我學會畫美麗的鉛筆畫……

  忘不了熱情、開朗的同學。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熱情的雙手來幫助我;在我遇到難題無法解決的時候,會耐心的為我講解;在我受傷的時候,為我盛飯、端菜……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同學們對我所做的一切。

  忘不了那片灑滿歡笑的樟樹林。夏天的時候,我們在樹蔭下乘涼、講笑話,笑聲飛向天際;科學課上,老師讓我們去收集樹葉,那片樟樹林為我們提供了多少樹葉,已經數不清了,只記得笑聲是那麼悅耳、清脆。我永遠也忘不了。

  六年中發生的事說也說不完,那一件件往事已被裝進我的腦海中的一隻只小船上,它們將永遠停泊在我記憶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