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逃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逃離 標籤:逃離作文

  喜歡在心情煩躁的時候到江邊走走,看看這富有靈動的水,聽聽夏蟲的晚吟,這樣人就會開心很多。

  雖然這兒沒有灕江的幽雅,沒有湘江的古樸,卻有它獨特的,讓人感到無比塌實的靜謐。站在河堤上,居高臨下,看那一江夏水,帶着許多瑣碎的回憶與牽絆,緩緩流過……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風,這個不安分的夜的精靈,頑皮地嬉戲着月的倒影。心緒,隨着這跌落的夏月,蕩來蕩去。

  遠處農村閃爍的燈光,讓人暫時忘卻城市的喧囂與繁鬧。閉上眼,感受這古香古色的氣息,感受自然的和諧美,心中無比的愜意。城市予人享受,農村予人追求。厭惡了這紙醉金迷的城市,我們都想逃離,去追求那“採菊東籬下”的幽閑淡雅或“黃沙百戰穿金甲”的豪情衝天——但,我們都註定無法逃離。青澀的歲月束縛着我們的生命軌跡,我們只能在這個規則的圓里毫無波瀾地循步而前。

  “咚,咚……”幾條小魚欲逃離水的禁錮,不料撞在了透明的牆壁上。我的思緒不禁被吸引過去。魚,註定是離不開水的,這是宿命。正如我們永遠無法逃離現實,有些事本身我們無法改變也無法逃離,那麼我們只好改變自己去適應它。生活就是如此,我們都是妄想離開水的魚。

  月鐮升起,夜被砍傷了,白色的血流了一地。

  夏天最有特色的要數那些不甘於寂寞的小蟲兒了。在青草圍成的舞台上,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鳴唱起來……月是一個出色的燈光師,在舞台上灑下斑駁的光點,小草似乎也被這夜的奏鳴曲感染,褪去壓抑的矜持,花枝招展地扭動起來。夏夜,所有的精靈都復活了。夜,是慾念的爆發。

  夜,終究有到頭的時候。

  黎明是希望的開始,逃離不如去適應和等待,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繁塵便是落花如雨。

您正在瀏覽: 逃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