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牽動我的情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牽動我的情思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迷路的後果/我能承受/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題記選自歌曲《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人世間太多的東西要在失去后才可會懂得珍惜,而我則是其中之一,面對往事的我好像對他說句對不起,但這句話他卻永遠聽不到:

  還記得我和他第一次出去玩的情景:我和他手牽手奔跑在一望無垠的田野嚇着跑着一直到我們精疲力竭的躺在田野仰望着天空聊天,在不經意間他對我說:“edwiin,做我的新娘好嗎?讓我永遠保護你,好嗎?”孩童時代的我答道:“恩。”

  那一個約定讓我對他產生了一種朦朧的愛戀,但是天不如人意,我和他的關係在大三那一年發生了轉變,記得那時候是冬天:天空中飄着白色的大雪,我在教室走廊的角落看見他和一個女孩接吻,我才恍然大悟的明白在之前我認為的“流言蜚語”確實是“事實”。我哭着掉頭跑開,他也跟了出來。

  “edwiin,我想我們之間有些話要說清楚,我......”

  “不要說了,你要說的我已經看到了,對嗎?”我毫不客氣的打斷了他的話“我們之前那可笑的約定結束了,再見。”

  我沒有留給他說話的機會,只留下他一個人在大雪紛飛的操場上獃獃地望着我遠去的背影......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沒有給他接近我的機會。一直到第二年的冬天我宣布“愛”結束的那天我迎來了學校的“畢業典禮”作為學生會會長的他發言后對着全體同學說道:“藉著這次發言我要向‘edwiin’說聲對不起.....”

  聽着他直白的道歉我呆了,知道他說“我說完了,謝謝。”我才回過神。急忙地跑去追他早已走遠的背影。但是當我跑出去意外發生了:

  他出了車禍。“啊!”我尖叫着衝進了人群抱住他。只見他笑了,那笑好痛苦。“你..你還是..來了。”

  “恩,我來了,我來了。”我急切的大聲道。

  “edwiin,原諒我好嗎?即使....即使我...我們..不能成為..成為戀人..但讓我成為..你...哥..哥..好嗎?”

  “我答應你,答應你,求你不要離開我,不要。”我搖着他的肩膀大叫道。

  “咳...咳..咳...叫我..叫..聲..哥哥..好嗎?還...還...還有不要...不要..哭..”

  “恩,哥哥。”我點頭到。

  他笑了慢慢的合上了眼,緊握的手鬆開了。而在那一刻我發現了一張紙條和一個MP3.那張紙條上寫着:剪不斷,情還在,無論分隔多遠我們的心相連,edwiin,原諒我,好嗎?

  在他被醫生抬走的那一刻回過神來的我大吼道:“不!不!哥!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錯了!”救護車開走的那一瞬間我停止了哭泣打開了mp3.....

  “雨淋濕了天空/毀的很講究/你說你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我晒乾了沉默/悔得很衝動//就算這是做錯/也只是怕錯過/在一起叫夢/分開了叫痛...”突來的歌聲打破我的回憶。我走出房間來到湖邊看着湖水中我的倒影才發現我已經淚流滿面。我沒有用手擦拭我臉上的淚水而是抬頭仰望着天空慢慢的說:哥,你看到了嗎?我現在很幸福,我不會在哭了。然後往房間走去.....

  微風輕輕撫摸我的長發,那感覺好愜意,讓人牽動情思,但微風中只有他和關於他的一切才可以牽動我的情思。

  蠡縣大白尺中學初二:edwiin

您正在瀏覽: 他,牽動我的情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牽動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