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天和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和今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代表着什麼?今天有何意義? 

  每當我們在睡夢中時,明天的腳步已悄悄降臨到了我們的身邊,在晚上11點59分59秒時,明天他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6點10分起床,刷牙,洗臉……7點到學校,然後就開始了一天的忙碌學習中:收本子,做練習……時間如流水,感覺好像一會兒就放學了,於是,到家后做練習,看書,吃飯…… 

  當我睡覺前總會沉思,沉思一天的事情,假如這一天回憶往事,你吧明天和不順心了,我將憧憬美好的明天,假如我今天很順心,那麼,我也會去憧憬,希望明天過得更加的充實,更加的順心,更…… 

  人的一生會有無數個明天和今天,回憶往事,你吧明天和今天浪費了嗎?有沒有虛度光陰,假如有,那麼就請你好好的把握明天和今天,不要讓無數個明天和今天白白的浪費掉,那麼你會後悔終生的。 

  明天一來到你的身邊,今天已經完全成為歷史,在歷史與未來之間,歷史將成為你美好的回憶,那麼未來就成為你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和嚮往。

您正在瀏覽: 明天和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和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