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它充滿活力。我愛夏天,它熱情洋溢。我愛秋天,它詩情畫意。我愛冬天,它格外美麗。

  冬天好像一位匆匆的過客,厚棉襖剛穿了沒幾天,小燕子就千里迢迢趕回老家告訴我們:春天來啦!小草沉睡了一個冬天,剛醒來就聽到春姑娘光臨的消息,它高興地一個勁往上冒。小花做為春姑娘最重要的飾品,怎能只在旁邊湊熱鬧?它努力地綻放着,盡情炫耀着自己的美麗。

  送走了春姑娘,迎來了夏娃娃。夏娃娃讓火辣辣的太陽公公掛在天空上,烘烤着大地。河邊的柳樹無精打采地耷拉着腦袋,好像要跟小河要一點兒水喝。小河中的魚不知道游到哪裡去乘涼了。岸邊的柏油地面被太陽烤得都要融化了,走在上面,軟綿綿的,像走在棉花上似的。

  送走了夏娃娃,秋天便來臨了。我坐在林子里唱歌、吟詩,吟馬致遠的《天凈沙、秋思》,吟杜甫的《山行》,我高亢的聲音,被溫和的秋風捎到很遠很遠的地方。看,紅日西墜,它戀戀不捨地掛在樹梢上,讓人感到了“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雄渾!

  瞧,秋天去了,冬天又來了。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雪花漫天飛舞。不一會兒,整個故鄉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地面上成了“雪毯”,遠遠望去,玉樹瓊枝,粉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好一個潔白無暇的故鄉啊!孩子們跑出院子,擁向田野。小小的身影活躍起來,給故鄉景色增添了無限歡樂。

  我愛你,故鄉。我愛你,故鄉的四季!

  六年級:死都要裝逼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