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你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你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明天這個詞既陌生,又似曾相識,彷彿除了臨死前的怯弱,明天都是充滿了挑戰,勇敢,以及簡單的幸福。

  今天與明天差很多,或許很少,但不管怎樣明天始終出現在嘴邊,卻如同夢一樣無法觸摸到,或許明天可以陪伴我們一生,但它卻始終與你保持距離,我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同明天說一聲你好。

  今天與明天或許會多許多事情,或許比明天少很多事情,但不管怎樣心中總有對明天的幻想,卻永遠不知從何做起,但是明天始終是神秘的,我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同明天說一聲你好。

  今天與明天或許會有夢想消失,或許有種下一個夢的種子,但不管怎樣心中總有一片凈土,神聖而不可侵犯,但是明天始終是美妙的,幸福的,我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同明天說一聲你好。

  今天與明天或許會失去許多,或許會放棄許多,但無論如何命運是公平的,當他給你了你許多,他也會索取多少,但他與明天都是未知的,我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同明天說一聲你好。

  明天與今天的幸福,明天與今天的美好,明天與今天的快樂,今天與明天的簡單,今天與明天的失去,今天與明天的得到,今天與明天的一切的一切都在一句:明天你好。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付皓月

您正在瀏覽: 明天你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