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的顏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的春,火紅的夏,金色的秋,雪白的冬。我愛四季的顏色。

  春,是綠色的。春的到來讓萬物蘇醒,讓大地充滿生機。筍芽被春雨澆醒,從土裡鑽了出來。桃樹被春雷喚醒,長出一片片嫩綠的葉子,在春風中搖擺着身子跳舞。小松鼠在溫暖的洞里伸了個懶腰,伸出小腦袋四處張望。

  夏,是火紅的。夏天的到來使河裡的小魚、小蝦更加快樂,他們在水中游泳、嬉戲、玩耍。人們因為炎熱而游泳,和小魚、小蝦一起。因為夏天來了,他把大地曬的乾乾的,辛勤的蚯蚓努力地工作。

  秋,是金色的。秋天一到,果子成熟了,、玉米、高粱等農作物都成熟了。農民伯伯的收穫很大,臉上露出了和藹的笑容,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快樂。松鼠又開始儲存糧食,等待着冬天的來臨。

  冬,是雪白的。下雪了,人們穿上厚厚的棉衣,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開心了!大地白茫茫的一片美極了。動物都鑽進洞里冬眠了,靜靜地等待春天的到來。

  我愛四季美麗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