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倡議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倡議書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倡議書 

親愛的朋友們: 

  在我們每天愉快的生活時,是否曾想過在我們周圍有200萬白血病兒童正承受着病痛的煎熬,他們遠離校園,遠離同學,正在和病魔做着鬥爭。這些可愛的天使本應該幸福的躺在父母懷中,和小朋友們一起在校園裡嬉戲玩耍,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然而,現在這一切對於他們來講,只能是一個美好的夢想。 

  那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我剛剛看到“救救白血病孩子!”,這樣一個百千萬愛心行動,我心裡感慨萬分,我對這個活動表示極大的支持,並決定積極宣傳,我願意用自己的愛心為白血病兒童奉獻一點微薄的力量。 

  我知道,當一個人被查出是白血病的時候,可怕的並不是病魔本身,而是來源於巨額的醫療費用,對於一個普通的中國家庭來說,治療白血病所花費的醫療費用是個天文數字,因此許多家庭只好無奈的選擇了放棄。 

  白血病是殘酷的,對孩子們就更加可怕了。白血病的治療費用對任何家庭來說都是沉重的,更是不可承受的。沒有錢就不能治療,不能治療就失去希望,失去希望意味着什麼,這就意味着一個人能生命的慢慢結束!患白血病的兒童,他們同樣有愛他們疼他們的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有嚮往的學校、老師和同學,更有美好的童年,他們更渴望在溫暖的陽光下茁壯成長。可是,因為白血病,他們就要失去這一切。對於一個兒童來講,這是多麼殘酷的啊!所以,讓我們伸出愛心之手,幫幫他們 ,救救他們,救救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我想對於許多人來說,一元錢兩元錢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也許,您也有這樣的想法:一元錢能做什麼啊,但是,一百個一元呢,一千個、一萬個?如果大家都知道有多少人需要這一元錢時,和一元錢的真正價值,如果大家都知道這些一元錢集合到一起可以幫助多少孩子時,就不會再小瞧它了。如果您還沒有決定節約下這一元錢,那麼,我將等待你的捐贈;如果您已經為這些可憐的白血病兒童節約並捐贈了這一元錢,那麼,我想這些白血病兒童一定會感謝你的幫助! 

  我倡議,把您的這一元錢節省下來吧,請你們來參加這次光榮的活動,為了中國200萬患有白血病的孩子們,幫助他們戰勝病魔,找回快樂,讓他們找到生活的勇氣,和生存的希望。在此,我代表他們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與此同時,也希望您能積極宣傳此項活動,讓更多的人來關注它 ,讓愛的種子灑滿人間。 

  建議人:趙相傑 

  2009年1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倡議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