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我見過的校園僅十多所,當然,鄉村的學校見過的比例比城鎮的要多。鄉村的學校並比不上城鎮的氣派。稔山二中的校園具有鄉村的氣息與城市的氣息。 

  稔山二中坐落在一條人煙較少的巷尾中,使其安靜,適合學習。 

  稔山二中的校門有兩個門,正門顯得較氣派些。而後門則僅有一扇鐵門,這是通往山間的。 

  從正門往裡走,最顯眼的就是公告欄了。欄上貼着一些考試前十名同學的頭像以及一些通告。再往前走幾步,兩旁便是這個學校花草最密集的地方了。草地四邊上用一些長的較高的葉藤圍成了一個長方形的形狀,這些花草被園丁們剪得平平的,則這裡有了一種平衡美。 

  繼續往前走,則最顯眼的東西要非辦公樓莫屬了。辦公樓內有校長室、化學、物理實驗室。校長室顯得闊起點:一台手提電腦、一套似董事長的桌椅。辦公樓的西側則是一座老教學樓,專供學生上課的地方,裡面的桌椅稍有些陳舊。這座教學樓對面則是剛建好不久的新教學樓,專供初三的學生學習之處。 

  在這新教學樓的西側,則是一個具有鄉村氣息的操場了。這之中最典型的東西也非跑道莫屬了。跑道上並無一些礙眼的石子,也無一些專門的修飾,只不過是在一條泥路上鋪些沙子罷了。在操場上,籃球架是再普通不過的東西了,這裡就無非再多介紹了。站在操場上,背向正門,放眼望去,一片綠,綠得可愛。都是山,凡得讓人回味。這不是鄉村的氣息嗎? 

  當然,學校中還有宿舍等建築,這裡就無非再多介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