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我失敗在工作勤奮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失敗在工作勤奮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月下這期里,我最欣賞的是《我失敗在工作勤奮》。 

這篇文章主要講兩位女士競爭同一職位,作者則是其中的一位。作者每天都早出晚歸,顯得非常勤奮,最終在一個月之內完成了任務;而另一位女士沒有早出晚歸,而是準點上班,準點下班,也在一個月之內完成了任務。最終,老闆決定聘用第二位“不勤奮”的女士…… 

當我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百思不得其解:作者她那麼勤奮地工作,為什麼沒有被聘用呢?後來往下看才知道,“勤奮並不代表優秀,高效率、高質量的工作能力,才是鑒定一個員工好壞的標準。” 

這就讓我聯想到了自己的學習。 

在這一年半里,我的學習經歷過大起大落,看到過老師讚許的目光,也發現過老師失望的表情。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學習時間變少了的緣故?但是讀過這篇文章后,我可以堅定地說:“不是!”我知道了,成績不是靠時間得來的,而是通過學習興趣、學習效率、學習方法綜合而來的。 

現在,我又有許多工作要做,比如合唱隊訓練(註:我是合唱隊隊長兼中聲部聲部長),體育部的比賽(註:我是體育部部長,這次比賽由我全權負責)……雖說這些工作耽誤了我很多寶貴的時間,但是,我會以學習效率戰勝我的對手們,告訴他們:“時間不是學習的致命武器!”

您正在瀏覽: 讀我失敗在工作勤奮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失敗在工作勤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