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勤奮、叩開成功之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叩開成功之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是人人都嚮往的,然而,當我們伸手想要叩開成功的大門時,成功之門卻總在虛無縹緲間。於是,我們疑惑不解,到底用一把什麼樣的鑰匙才能叩開成功的大門?

  回答很簡單:勤奮。

  達、芬奇,文藝復興時期光環所環繞的人,即使在500年後的今天,他那卓越的藝術成就也不曾褪色。可誰又曾看到,蒙娜麗莎虛無縹緲的微笑下是一千幅畫雞蛋的紙稿和日以夜繼的勤奮。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成功的背後是持之以恆的勤奮苦練。即使成功的光環遮住了勤奮,但唯有勤奮才能叩開成功的大門。

  方仲永,歷史上一閃而過的流星,他為什麼沒有叩開成功的大門得到的是世人的惋惜聲?上天賦予的聰明才智,本應有所作為,而究竟是什麼讓他錯過了成功?因為他缺失了後天勤學苦練、可見,徒有高智慧

  而不勤奮的人,也無法到達成功的彼岸。

  歷史上有一個不可忽略的人物——毛澤東。他喚醒了沉睡的中國,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嶄新而光明的社會。作為一個軍事家,他運籌帷幄,用兵如神,叱吒風雲,當我們在仰慕他指點江山的雄壯身影時,更不應該忽略了被他翻爛了的兵書。因此我不禁想起了華羅庚說過的一句話: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世界上沒有人天生而來就是天才。那麼怎樣才能成為天才?我認為終身勤奮苦學終成天才,勤奮之人的汗水不會白流,勤奮之人終會得到令人矚目的成功果實。

  的確,不經一凡寒徹骨,哪來梅花撲鼻香?

  同學們,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自己的勤奮,去叩開成功的大門。

  張家口、宣化,第9中學初二:吳迪

您正在瀏覽: 勤奮、叩開成功之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叩開成功之門 暫無評論